鹤立鸡群

是一个文的号,凹凸只更乙女,其他随意,慎关‼️‼️不定时的更新的失踪人口

你好,女配小姐【5】

F4感情戏预订

结局分支【哦,其实也可以炒股

沙雕向系列

OOC有,私设

注意避雷



接受可以那就↓




1.


  你就这么稀里糊涂听了安迷修的诱导下买了这幅眼镜

   

  躺在床上的你正拿着这幅眼镜,翻来翻去看了个遍,最后放弃似的往被子一闷


也不知道你干嘛真的听了安迷修买了这幅眼镜,大概是被美色诱导的


……你默默的给自己添了个颜控的标签,随后将眼镜放回床头柜上,方便明天一早就戴。随后又拿出手机刷刷的看了下


如果你问为什么我不写作业呢,因为我上课无聊,就把写了,再加上因为是玛丽苏文中,身为女配的你设定就是学习中上,所以写作业简直就是  so   esay  啦~


啊,好像说出来有点讨打的样子呢


你刷了刷手机,看见了一个旷列软件器,你两眼突然发起光来,本身就身为肥宅的你,最不可缺的是什么?


沙雕网友!!!如果不是网上的人多才多艺,谁会愿意当肥宅呢?


哦,还有纸片人老婆


你立马点进去,发现里面的房间都是爆满的,有现充的,有讨论网剧,还有讨论爱豆的,就是没有讨论番剧的


你有点遗憾的刷了刷,正想退出去,就发现了一个房间



恋爱小说讨论组  【1/6】



哇,这也太可怜了吧,竟然只有一个人,还有这个要讨论的东西什么玩意?怪不得没人进好么?


你抱着有些好奇的心态,点了进去




2.


系统提示音:当个肥宅不好吗?进入房间


祖玛天下第一!:唉唉!!有人来了!!


祖玛?谁啊?某个爱豆吗?看来也是个追星族啊


当个肥宅不好吗?(你):你好


祖玛天下第一!:你好!!!你可以叫我LZ!!!唉!终于有人进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开了15分钟,都没有人进来呢


废话,就你这个房间名,会进来的大概只有像我一样闲的人  你在屏幕前翻了个白眼


当个肥宅不好吗?:你好,你可以叫我路人A,话说这里是讨论什么的?


祖玛天下第一!:咦?你没有看房间名吗,哦哦!我明白了,你应该是随机找房间里碰巧进来的吧!话说你这名字还真奇怪啊哈哈


呵,真不巧,我就是看见你的房间特意点  进  来  的  呢!而且你的名字更奇  怪  呢

你有些咬牙切齿的想道


当个肥宅不好吗?:恋爱小说?怎么个讨论法


祖玛天下第一!:嘿嘿!这你就不知道吧!咳咳竟然这样的话那我就来讲一讲我最喜欢的小说吧!


呵,行啊,让我看看是什么鬼玩意





3.


当个肥宅不好吗?:wocwoc?!不是吧!!这个女主这么狠毒的??!


祖玛天下第一!:对吧对吧!!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没想到她竟然为了钱可以舍弃自己的孩子!


当个肥宅不好吗?:啧……这个作者到底在想什么啊!竟然让这么讨人厌的人当女主!这孩子也太可怜了吧!


啊勒?我之前说什么来着?哦对了!真香


祖玛天下第一!:啊!祖玛叫我了!到时候再聊吧!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呢!


啊?原来不是追星族,是自己女朋友啊


当个肥宅不好吗?:嗯,下次再聊吧,跟你聊天我也很开心呢


于是你就跟这位以自己女朋友作为名字的交流友好者交换了聊天方式,便匆匆下线了


你偷偷跑去偷窥了今天收养的青蛇后,用上了今天放学路过美容店买的一些护肤品就洗了下脸,敷着面膜就睡觉了


啊,对了,你个收养的蛇娶了个名字


小青




4.


“祖玛祖玛!我刚刚找到了一个很有的人呢!她跟我一起讨论了我最喜欢的恋爱小说了呢!”


祖玛也不见怪了,选择性无视了这位从一开始一直吵闹的人,在后来的那10分钟内更是嘴里囔囔着“我也觉得这个女主很可恶!”  “哇!没想到她也是这么想的”


此时此刻他们在坐在麦O劳的店里面,陪着一位小祖宗买吃的


祖玛则是在一旁两眼发着微光看着眼前比她年龄小了很多的人刷题


真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

这么想到


“唉唉!嘉德罗斯大人!我刚刚遇到了一位超有趣的人!有兴趣听吗”


闻言,眼前的人微微抬起头,看了眼雷德,随后又望向收银台那边


“我对虫子不感兴趣”


“唉,好吧,明明她还挺有意思的,那祖玛你听我说嘛!”


“……”


“哎呀!别这么冷漠嘛!唔!祖玛!祖玛!我给你买你最喜欢的草莓,理理我好不好!”


无视了隔壁两人,啊不对,是只有雷德一人的噪音,嘉德罗斯站起身,向收银台走去


“你好!你要的巨大汉堡王套餐已经做好了!”


嘉德罗斯拿起手机扫描付了钱后,并招呼了两人,啊不对,是喊了声要离开后,便自顾自的走出餐厅去,身后的两人听见嘉德罗斯这么喊,也不在你说我不理了,跟上嘉德罗斯去


切,说到底还不是个渣渣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想到




end.

有点水的一章,自己看着爽就行了!!还有!你们也可以吐槽女主取名有多差了!【?】


猜猜现在的时间线是什么【挑逗的神态】


以及你们千呼万呼的嘉股也要开股了!!!


安迷修好感度:40      【满120】

雷德好感度:20          【满60】

嘉德罗斯好感度:-1   【满120】

祖玛好感度:5             【满70】

猜猜看为什么是负一【?】

评论(12)

热度(7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