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鸡群

是一个文的号,凹凸只更乙女,其他随意,慎关‼️‼️不定时的更新的失踪人口

你好,女配小姐【3】

F4感情戏预订

结局分支【哦,其实也可以炒股

沙雕向系列

OOC有,私设

注意避雷



接受可以那就↓





1.


  当你带着你亲爱的小青蛇逃离现场的时候,恍惚发现自己包都还没放回教室,而且因为刚刚跑去庭院发生的那回事也快上课了


    你又立马折回去狂奔教室,顺便带着你亲爱的小蛇


    无视了走廊里那些同学惊恐的眼神,你卡着点的进了教室,手中正被你掐着脖子的蛇,蠕动着身子想拜托你的挣扎


    你就这么站在教室前门,手中还抓着一条青蛇,搞得坐在前桌的那些人听到有人的脚步声,正想看看是谁,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正在蠕动的绿色东西


  woc!!!!!


你也没有理会那些带着好奇,惊恐,害怕,无味杂粮的眼神 就那么随着原主记忆走回自己的座位


  你不由的感叹了明明是一个小女配却有着主角专属座位,觉得这点上作者还是有点良心


  但到了结局有什么用呢?


  自嘲了一下,你刚想问下前桌是什么课,结果他吱吱语语,想转头又不敢的模样,最后口中终于挤出两个字“英……英语”


?你们怎么能这么怕我的小蛇呢!!!!


你生气,你烦躁,但又不能表现出来,气的只能推了一下鼻梁边的眼睛正框眼睛


  啊,话说从以前开始你就不是很喜欢正框的眼镜,你感觉这样很阻碍视野,所以你一般都会用圆框眼镜

  

 在心中叹了口气,又默默往账单上添了一笔


你将蛇装在你的学生用品手提包里,扣了点,正好这时老师过来了,注意到你那边的动静,好奇往下看,就看到一个绿色的玩意,还斯——斯的吐着舌头


………………很好


老师整整这一堂课都没有叫过你,跟去你座位边




2.

一节课就那么枯燥的结束了,你正把小青蛇放在桌子上,看着前桌一下课就往外跑,而周围人有些不怕死就靠近,有些好奇却又害怕就跑到门口观看,则有些就像你前桌那样,一下课就飞奔出去了


你疑惑的看着小青蛇,蛇真的就那么恐怖么??

因为青蛇似乎感觉到你这是恐吓吓不住,逃也逃不过,而你又没对他造成伤害,就干脆放任你的乱摸了

 

  翠青蛇是类性格温和,内向的蛇,看见人就会跑的,但这只好像有点傲娇,你怎么摸他,他也不理你,嘤嘤嘤,你就这么对未来的主子这样做吗?


不过你心中却又个大大的疑问,一般这种青蛇都是住在海拔200米至1200米,山区湿润地区,为什么会在学校这里呢?


   可能是动物园不小心放出来的吧?


  似乎想通了你也没在多想,就想出去逛逛,然后你一出门就看见一天连看了三次的安迷修,和他旁边的那位玛丽苏,你的堂妹,洛洛塔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在一起了是过来给我发喜酒的吗?




3.

 

  “啊,太好了,你还在”

  “姐姐!我听说你抓了条蛇!没事吧!”

 

……

看着前面两人异口同声的说,你都不知道该不该说,真不愧是官配,竟然能如此默契!


“额,如果你俩都是来找蛇的话,那你不用担心,他现在在我手上”


“……”


两人看了一眼你手中蠕动着不知道是啥品种的绿蛇,洛洛塔先是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一格,有些害怕的看着蛇,安迷修则是在她旁边轻声安慰


一旁你表示别秀了,有屁快放,我一个小女配可经不起你们主角的狗粮


“其实是这样的小姐,身为学园里的风纪委员,我有必要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尽管蛇没有毒,也不会害人,但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所在,我希望这条小青蛇能暂且交到学生会保养……”


 安迷修看着你不舍的神情愣了愣


“……如果小姐你想养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可以在放学后领取,而且要是有急事出远门,把它寄养在学生会也是没有关系的,我们学生会里正好有位喜欢动物的学生,蛇的话他也有养过,所以放心吧”


看着眼前跟早上比起来的那人散发着不同的气质,你感觉自己要升天


 wocwocwoc,你谁啊,我原本的那个恶心帅的安迷修呢!!!!

不得不说,安迷修要是没有恶心帅这个因数,那么他肯定在学园里很受欢迎,你承认刚刚他对学生的关心,和发现你对蛇的态度,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了


可惜啊,作者让你当恶心帅的这个设定


“好吧”


你装作思考了一下,就跟着安迷修他去学生会,一旁的洛洛塔就赶紧跑到你身边来,观察你有没有受伤,而你则在一旁表示没事,死不了的状态


“你们姐妹俩人的关系还真好呢”


安迷修看着你们两个的互动,不由得感叹了一声,并笑着玩意味的说道


洛洛塔则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话,红着脸支支语语的又找安迷修了,问他喜欢吃什么,一般干什么,套话着,安迷修也没有那么多想法,觉得应该是洛洛塔搭话方式,想也没多想就把一些自己的情报说出口


唉,安哥你这个死脑筋


你看了看前面两人,又在心中脑补了一个场面【洛洛塔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嘴上说着也没有这么好啦,脸庞有些红润,耳尖也可眼见的有点粉红,加上少女精致的美貌,使得这副场景更加让人溺爱,安迷修不由得心动了下……】紧接着又觉得不对,有些奇怪地抬起头


等等,为什么没有感觉到安迷修地心动呢?


紧接着又想可能是安迷修演的好吧,这件事就这么被你抛在后头


到了学生会后,你又不放心,向安迷修借来一张纸和笔,写满了幼蛇的基础养法,又加上这条蛇的品种,说明他喜欢喜欢什么环境,注意好好养之类的警告


“咦?姐姐养过蛇吗,总感觉姐姐很有经验的样子”


洛洛塔似乎get到了一个点,有些疑惑地看着你,毕竟你给人的印象,和你对蛇的热情,总感觉有些违和感。安迷修似乎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抬起头看着你


啊,养过呢,我还养过蜘蛛,仓鼠,金鱼,猫,狗,兔呢

你在心里吐糟着


“嗯,你没来我家住的时候我养过一会儿”


“咦?你们两个不是亲生的吗”


安迷修饶头,安迷修不解.jpg


“啊,她是我堂妹,因为学习的原因,她在我家暂住”


“哦,是这样吗”


安迷修似乎想了想什么,看向了你俩,笑着对两位小姐说


“放学的时候,我陪你们一起走吧”


随后又调皮地调了调嘴,摆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看着你说


“就当护送”





end.

我觉得我已经差不多想好了女主的模样了,但还是有些不完整,话说真的就没有人给我投稿女主的人设形状吗!!!


注:  现在安迷修只是觉得你就算喜欢蛇,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觉得只让你们两个女孩子回去有些不安全,所以主动提出,后面那句话只是他的恶趣味罢了

目前安迷修对女主的好感是成就是

是一位可爱爱护动物的小姐

安迷修好感度:25   【满120】




最后我还是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被安哥撩到呢「当上篇沙雕补偿」

评论(15)

热度(8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