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鸡群

是一个文的号,凹凸只更乙女,其他随意,慎关‼️‼️不定时的更新的失踪人口

麻烦上帝给我加一点欧气34

失踪人口回归——

F4感情线预订√

ooc属于我

沙雕女主也是属于我!!!「我要跟他们抢女主!!!」

会有原创角色出现「大概?」

好了吧!!!

go!!!!





1.

    后来的事就简单了,雷狮命令佩利把你带走,而帕洛斯就作为监督,免得让你逃跑,完全无视了安迷修对他大喊【放开小姐!】的话语

    随后没离开几步,只听见“嘣!!”的一声

    哇!麻麻!!!那里的蘑菇好大啊!!!!

     惊了!!!没想到凹凸世界竟然也有物理???!!

   也就是说他们打架是像原子弹爆炸???

   ……哇,太狠了

     你突然发现雷狮还有良心,知道带你远离场地,但你内心清楚的知道,如果你不在的话,他就威胁不了安迷修了……

     啧

    越想越来气,到最后你干脆把头转回来,露出一脸幽怨的表情

    “哟?生气了?”

    帕洛斯看着你刚刚的模样,十有八成猜出你的心理活动

   你瞄了眼跟在后面,眼光却时不时往后瞟的佩利,嘴边还嘟囔着“真想过去大闹一场”的佩利

     “怎么,你在防着我们?”

      你这不是废话吗

     仿佛一面那正经的表情是假的,接下来你换了一副嫌弃的表情看着他

     咦——啧啧啧,不防你们防谁啊

     .嫌弃幽怨.只剩下表情包.的你

     呕!!!

     “哎呀哎呀,用的着这样看着我们吗,你看看,我们可是把你从安迷修那小子手上救回来的呢”

    我觉得你不需要把我救回来,我在那吃香的喝辣的,正爽着呢

      “啊啊,我可没有防你们呢”因为我一开始就没打算信你们这几个大猪蹄子呢

     “而且我还——特别——信任你们呢!!”毕竟你们一定会杀死我的!!!!

     说到后面你的舌头似乎打了个结

    不,不是打了个结,是我对他们对我的关照而感动到话都说不清楚了

    你&0)微笑面对死亡

    “哦~”帕洛斯眨了眨眼

    “我可是记得刚见面的时候你对我说的话呢”

   

   ……你还记得啊

  

2.

   

   走出这个森林后,他们把你安在一个比较显眼的地方,免得让你逃跑

    我想跑?不,我要是要跑可能你们得把我两腿打断

   “算了,反正死神就在我后面了,我今天就——”

     “就什么?”

    嗯??

    听到着熟悉的声音,你机械般的转过头去

    我的妈啊!!!!!!!!!!!

     我后面真的!!!!!!

     站了个死神啊!!!!!!!!!!!!!!!

      雷狮挑着眼睛,看着你

    “我问你,就什么?”


3.

     “就……就给你们煮fan#*!9”

    草!!!!真的咬到舌头了,wori

    雷狮看着你因为疼痛想要释放的表情包,却被及时制止了

     看着你痛苦并快乐着【女主:不,我没有】

     雷狮的好心情也上来了

      “哦?你会做饭?”

     …………………………啊,我会做饭吗?

     “不会”

    你十分诚实的回答他

    场面一度尴尬

   “但我会做甜点……哈哈哈……”

    你尴尬的笑了笑,发现自己以前因为玛丽苏思想而学的甜点竟然派上用场了!妈哎??????

     但只不过只是一些普普通通的甜点而已,你也不确保能不能保命,想当初你之前为了学做个蛋糕,竟然……竟然把煮饭给炸了

    想到这你特别想吐血

    我就那么非吗!!!!不对,这个不是非得问题,嗯,一定是,嗯——

     “甜点?也不是不可以”雷狮看了看卡米尔,又看了看你,说道

      ????!!!!什么!!!也就是说!!!!

    我有救了吗!!!

    医生!!!我有救了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甜点我们也可以买,饭也可以自己买,何必要一个不生不熟的人做呢”

   啊——————

    医生,我没救了唉







end.

很乱,到时候应该会修改一下

评论(9)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